贊助方

部落格

建立部落格網站

翻譯自: Adding News & Blog
我們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要建立我們的部落格網站,那麼我麼就回到本地端繼續完成我們的任務。
點擊上方導覽列中 Blog 的連結。
點擊 編輯 進入編輯模式,並且點選在工作欄中的 頁 ,然後選擇進階設定。

Django CMS 允許新增應用程式到自己的專案。在進階設定中,下滑到 應用程式 的選項,並點選 NewsBlog。
接下來,點擊右方的按鈕 儲存,並且發布目前更新。

你會發現你的頁面都是空的,並且主題也與我們的專案不一致。
在我們編輯這個模板之前,我們先新增兩篇貼文,之後就有內容方便我們的操作。
1. 點擊 CMS 工具欄中的 Create 按鈕,然後選擇 New news/blog article,然後典籍 Next。
2. 輸入文章標題還有內容,可以自行編輯,然後典籍 create。
3. 重複步驟一、二來建立第二篇部落格文章。

最後一步就是發佈你的貼文,簡單的編輯一下文章的各個屬性,但要注意 Is published 的選項要打勾。

接下來你可以點擊工具欄中的 News&Blog ,在點擊 Article List,可以確定是不是所有的文章都有發布過。

下一步: 客製化自己的部落格網站模板

點擊立即下載此篇文章 PDF

稍後下載閱讀,或與好友分享


討論區

尚未有留言,搶頭香吧!

討論區